抹茶資訊

致 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Andrew & George公司的第四代總裁John Harrison。
在此,非常高興能把我們的産品DōMatcha介紹給台灣。
敝公司是由我的曾祖父在日本建立的公司。無論是戰前還是戰後,在西方與東方的商務往來中,我和我的祖輩都希望我們公司都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意義的公司,並一直在爲此努力。在此,我嚮大家介紹的DOMATCHA是應西方銷售店的要求生産的抹茶,而生産抹茶的KAZU HANDA公司,是日本有著悠長的曆史與傳統的制茶公司,它很好的繼承了狹山繁田園的傳統。現在,我們的DOMATCHA已經在北美的270家店鋪進行銷售。我們認爲抹茶是非常了不起商品,它代表著東洋文化,它會影響西方人的健康甚至是生活方式。
請大家務必品嘗一下生于日本、養于北美的DOMATCHA。

-John Harrison

3年前John Harrison先生爲暸尋找優質的抹茶來到日本。當時,我認爲抹茶被北美認可,只是工作上的關系,並沒有想到抹茶作爲健康食品,其需求是如此之大。我認同John Harrison先生所說的抹茶至少對健康有益的說法,因而提議要有高品質的好喝的抹茶。現在,不僅有茶儀式所用的抹茶、用茶杯喝的休閑風格的抹茶、TETRA方式的抹茶加糙米茶、抹茶加綠茶粉、有機抹茶、棒狀抹茶等,抹茶還被開發成其他工作用(油、貼、刨冰)等各種各樣的産品,DOMATCHA已發展到暸北美以外的其他的國家。
 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品嘗一下生長于日本、經過國際市場培養的DOMATCHA。

——繁田 和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