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評論

抹茶是健康食品

近年來,在北美,已有越來越多的人把抹茶當作健康食品(功能性食品)。也有人在早上慢跑前飲用攙了抹茶的冰綠茶或者果汁,以作爲必需的能量補充或者促進脂肪燃燒。
這其中DOMATCHA以其優質品質,得到了各種體育選手以及營養師的青睐。
請讓我們爲您介紹這其中對抹茶有位愛好的人群。

com_img01.jpg

NBA球員:史蒂夫 納什

DOMATCHA與蛋白質結合使用:使用了具有燃燒脂肪效果的兒茶酚與對因運動受損的肌肉纖維的有修複作用的蛋白質。此外,抹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起到輔助作用。

com_img02.jpg

加拿大女子橄榄球國家隊女隊員

DOMATCHA與蛋白質混合使用:
使用了具有燃燒脂肪效果的兒茶酚與對因運動受損的肌肉纖維的有修複作用的蛋白質。此外,抹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起到輔助作用。

com_img03.jpg

加拿大 薩斯喀徹溫州 掰手腕大賽冠軍

使用了具有燃燒脂肪效果的兒茶酚與對因運動受損的肌肉纖維的有修複作用的蛋白質。此外,抹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起到輔助作用。

com_img04.jpg

Anna Rikew

好萊塢明星的營養管理師、專屬廚師Anna Rikew特別推薦的健康食品!對OMATCHA贊不絕口,稱與其他抹茶相比、DOMATCHA 味道、香味無以倫比!

DATE: 2009年9月15日 09:48

抹茶在海外的發展

com_img05.jpgcom_img06.jpg

抹茶在海外的發展

在海外,直到幾年以前,一般的歐美人大都認爲抹茶就是茶道,抹茶無非是日本茶道中所使用的一種特別的茶。此外,與對抹茶的功效以及功能的說明相比,日本人對抹茶的介紹也一直以茶道與愛好品爲主,脫離了健康食品的範疇,因而抹茶一直沒有得到推廣。
DOMATCHA是第一家將抹茶作爲健康食品介紹到北美的茶品。這其中因爲DOMATCHA 優良的品質,吸引了無數回頭客,有口皆碑,促進了DOMATCHE的推廣。
現在,通過紐約的最暢銷書作家索非亞書中的DOMATCHA地描述,以及好萊塢明星專屬營養師休 安娜的介紹,如今,DOMATCHA已經在北美的270余家店鋪進行銷售。
由于北美的注重健康的客戶的口口相傳,現在,我們也接到了中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尼西亞、意大利、俄羅斯、韓國等各個國家的訂單。
我們會致力于創建一個國際市場,將日本頂級的抹茶安全快捷的提供貴廣大用戶。
我們以您的健康爲己任,來生産我們的DOMATCHA。

DATE: 2009年9月15日 09:48